September 13, 2009

  • IMG_0688

     

    >>

    零八年已經試過一次了 今天又舊患復發


    剛才翻看舊網誌 原來是上年的9月25日

    那時候是為了忙品牌出生的事 把身體搞了

    今天又案件重演 是為了忙品牌一周年的事 還比上年早了十二天

    起床又發現右邊身體動彈不了 整個人都卡住了

    現在手是沒事了 脖子還是不能轉向右邊

    今天可是星期天 下班後我的娛樂時間 不可以給它搞垮啦

    歪著頭都要去看電影 氣死人

    記得要挑螢幕左邊的位置 不然我就死定了

     

     

    >>

    刺青其實沒太大感覺 可能是我個人問題

    在刺的時候我還可以跟大家聊天

    問到師父到底刺哪比較痛喔!

    他說…其實你脖子這裡就滿痛的

    ……………………………….

    可能我不只是少一根筋而已

     

     

     

    >>

    再過幾天 我會做一件從沒做過的事(在台灣)

    快兩年沒面對過了 希望我說話不會太卡…卡….

     

     

     


    >>

    這幾天都在忙網路發佈的事 

    可以一直宅在網路的我 自然也多了機會寫網誌

    我每逢有壓力 話會變多胃口也會變大

    所以我很會唸 身上也抱著零食

     

     


    >>

    肩膀真的超痛的 應該又是滑鼠惹的禍

    操勞過度的身體 期待著十月的假期

    又是時候工作了 

    現在就去發佈下一件新產品 是我身上這件背心 

    –>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

    快下班了快下班了

     

     


     

     

     

     

     

Comments (87)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