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10

  • FxCam_1275031190104

    我是個要把生活分隔開不同範疇的人,工作時的投入和冷靜,比對工作以外的神經大條與放空,反差很大,卻能讓人感到安心。
    這陣子讓人感到迷茫,是工作快把我整個生活給吞噬掉的不安感,沒了放空的精神空檔,沒了可以神經大條的犯錯機會,一切都變得很緊繃。

    為了我喜歡的生活,我願意努力工作去換取,雖說工作也是我喜歡的,但相比起來還是有高低之分,若其中一方用力過頭了另一邊就平衡不了,顛覆了本意,只是這一切都很需要技巧。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說於工作於娛樂不就好了,這是沒錯,但這只能代表工作方面的該有心態,而生活仍然是不能給這一切代替的。生活就只是簡單的活著,有時間放空,什麼事都不用做,沒壓力的面對自己,也不需向任何人交代。

    心裡的水平尺有點歪掉了,精神有站不穩腳步的感覺,又或者是這陣子的生活環境一直在改變,一下子調節不了,是精神上的水土不服。

    下半年的計劃,是反過來把生活帶到生活中,我要把比重從新設定。


    微博出現後,碎碎唸都即時在那邊出現了,網誌也也可以說是變得沒那麼鬆散,比較能寫一下自己的內心話。
    雖是結合的總結,但也屬身體的另一部份,情緒跟方式都不太一樣。

    有興趣了解更多,也可以來這裡逛逛,因為即時,所以互動也大得多。

    http://t.sina.com.cn/moblog2010


     

Comments (21)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