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5, 2009

  • IMG_0109

    今天把第二次的漂髮程序完成 又在SALON坐了幾小時

    不過還是值得的 現在的髮色就是我本來打算的

    很乾淨的顏色 先別管會變布丁頭的事 (黑頭髮長出來的樣子) 

    現在開心就好

     

    穿上了新的褲子 新的背心 連皮帶都是新的

    一整個都是新的我 還可以裝一下ROCKER

    IMG_0095

     

    好啦 腳上的鞋子是舊的 穿了六年多了

    IMG_0097

     

    補放兩張耍低能的

    IMG_07161

    IMG_07171

     

     

    說說昨天的假期 還過得滿奇異的…

    星期天晚上我脖子已經不能動了 還真去了看電影

    而且是3D的死神來了 那些飛來飛去的內臟 嚇得我一直拉扯到脖子

    老實說離場時我連低頭都有問題了

    本來打算這樣就好 大家回家睡個好覺吧

    怎麼知道…最後給人強行把我拉去喝酒了…

     

    看大家都興致勃勃的 我也不想掃了大家的興 就大家回店裡玩玩

    一開始大家只在玩撲克牌而已 後來不知道誰提議的 竟然玩起了賭香腸

    (台灣的一種賭博遊戲 是路邊的香腸攤開創的 賭的不是錢是香腸)

     

    我們店裡當然沒有香腸 輸的要喝酒就對了

    其實那時候我肚子已經滿餓的啦 一直香腸香腸的 讓人好難過

    後來因為真的太想吃香腸了 我們竟然出門找香腸去了

     

    一家一家錢櫃的找 那時候都早上五點了 我們根本是瘋了嘛!

    不過皇天不負有心人 還真的給我們找到了!

     

    大家意猶未盡…又跟老伯伯賭香腸起來…

    然後大家就坐在路邊跟香腸老伯伯聊起來了 

    我們還一起看日出咧 多浪漫喔

    IMG_01101

     

    還有我的香腸陪伴著 幸福

    IMG_01112

     

    看完日出 有人說DAVID就住在附近

    那我們這些好朋友 當然要順道探望一下

    早上六點去按門鈴 不出所料真的沒人開

    有照片為証

    IMG_01124

     

    大家見不了DAVID都悶悶的 你看你在我們心目中地位多超然

    那就沒辦法了 只好繼續找吃的


    有人說 我好想念阿給喔(阿給是淡水特產)

    淡水阿給喔!好吧!

    我們這就去了 

    IMG_01135

     

    是時候上學了

    IMG_01199

     

    吃飽了 大家回到車就倒頭大睡 苦了開車的…

    就說人多的時候不喝酒沒好事 尤其是有車的

    哈哈

     


    大家回到家裡已經快早上十點了 想當然這個星期一我都在床上渡過

    是睡得滿飽的 脖子好像也有改善 其實情況沒有變差就該還神了

     


    P.S.我今天連眉毛都染了 看我眼神就知道我很認真

    IMG_0718

     

    哈哈。

     

     

     

Comments (119)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