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5, 2009

  •  

    2009.1.25

     

    昨天把同一條巴士路線再乘了一遍

    上次坐在上層的最前座

    這次坐在下層的最後座

     

    上次是白天  這次是晚上

    原來感覺可以有那麼大分別

     

    乘客們都累了  大家都在睡覺

    我依舊拿著我的照相機  在巴士的極度震抖下按快門

    100度的底片還在照相機裡  不知道沖出來會長什麼樣子  哈哈

    IMG_0399

     

    IMG_0403

     

    今天是年三十晚  人趕在新年前收拾了心情

    就讓它們留在巴士上吧  人也該來個大掃除了

     

    遠方的伙伴每天在催促著我回去 

    急於處理的事都因為我而停滯不前

    本來是想回來放放假  沒想到在這裡反而遇到了不少問題

    人也想快點投入工作  畢竟相比起來  工作問題比感情問題容易解決多了

     

    人還是有點自閉  不過跟心情沒關

    只是沒工作的日子太無聊

    IMG_0443

     

    你看我多無聊  無聊斃了

    IMG_0417

     

    IMG_0419

     

     

    年三十晚 

    每年到這時候就會有親屬不夠多的感嘆….

    而且天氣太冷  人也不想洗澡

     

     

    我又要去包春卷和蛋餃了

    這是我每年都要貢獻的唯一技能……

     

    新年快樂啦

    我要閃了

     

     

Comments (119)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