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9, 2010

  • IMG_3337

    謝謝你們對我的寵愛,說實在當天的情況我有嚇到,沒安排事先報名留位也是認為大概去的人不會多,畢竟自己已經離開香港兩年時間,心想很多人甚至忘記有我這個人了吧…加上當日下著大雨,就更作好心理準備面對不怎麼熱鬧的一次活動。
    三點開始的分享會我兩點半到達附近,本打算先進門準備一下再喝口水靜心等待,負責人在電話裡頭一句”書店給塞爆了!”讓我久久接不上話來。

    沒看到書店真實情況我只好用想像的,進場後該說些什麼…一堆問題因沒心理準備而變得緊張了起來。不管了!鼓起勇氣衝到門前,手上還撐著傘,只有自己沒任何主持人的one-man show我可以的,我跟自己說。

    在連聲不好意思之下穿過人群,大家好不容易讓出了通道好給我到達講台的位置。因人潮過多位子都向前移了,這是我沒想到的距離,手心冒汗於是又有點語無倫次了起來。後面用站的朋友也完全給前面檔住了視線,我們互看不到大家也只好盡量把音量放大,希望大家至少可以聽到我的說話內容。
    之前已經有說過我沒打算寫講文,我既不是什麼文學家,也沒什麼過人之處,如果只是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相信不需要預先擬定的文章,壞處是人緊張起來頭腦一片空白就可以坐著等死了。


    不太擅長說話的人要對著群眾說一個半小時的攝影集內容,這時我的歐巴桑系統作出了反應…我很多事都很極端,像說話我只有太少話跟太多話兩個模式,後者通常是非常嘮叨又令人討厭的樣子,這天我也不確定自己講話有多奇怪會像個怪女人吧,事實上大部份時間我連自己說過什麼都忘記了…不過這感覺也不錯,就像跟朋友聊天也總不會記得內容。

    本以為不容易的一個半小時,竟然在有笑有淚的情況下完成了,我問大家我說話是不是很沉悶,大家也很客氣的說沒有,還說我很funny咧…這個嘛…

    然後便是大家發表感想和發問的環節,再拍拍照留念,誇張的是這樣一下來完結時候竟然快六點半…Kubrick書店一次又一次通融我們再逗留一陣子,但事實真的影響了別人做生意,為此我感到非常抱歉。走時的一個大鞠躬也表達不了我的歉意,請體諒這是我的第一次,在拿捏時間上出現了很大問題也不擅長控制人潮,當然也希望下次來賓們也能乖乖配合,好讓我脫離黑名單哎~


    P.S.當日投影機原來一直打在我臉上,看到大家照片才知道自己是大花臉,還站著講了那麼久…這樣看上去有比較專業嗎…

    IMG_3298

     

    很有意思的第一次,我會記得的。

Comments (85)

  • 專業..專業

  • 雖然當天沒有去
    不過即使你離開多少年我們都不可能忘了你的! ^.^

  • 不會忘 也不能忘
    當天真的很感動..

    文迪 我莫名的很想謝謝你:]
    也很想跟你說 要加油!

    BEVIAN*

  • =0=我想去呀sad

  • 雅文 

    我係雜果冰     賓賓呀我知道果日C昕問過你 重記唔記得我我真係好開心   你重記得我呢個名
    其實我當日真係好想黎但係真係黎唔到
    祝你攝影集愈黎愈多人買

  • 我不知幾想幾想係其中一個坐起果度既人…唉

  • 我在美國去不到==

  • 哈那是我第一次跟妳接觸 ;]
    雖然我就是後面的其中一個朋友
    不過我們聽得清清楚楚 (:
    可是不太能看到妳 下一次可以選更大的地方嗎
    雅文妳也可能要站起來 不然聲音可像不知道從那裡來 :O

    就是這樣. 希望可以有第二次 :P

    -hayliemak

  • 點解果日有笑有淚既…??
    我想去但去唔到牙…

  • 很開心那天可以見到你
    你人超好喔
    謝謝你

  • 文迪. 加油啊.希望還有類似的活動.期待期待
    分享會非常的成功. Chris也來幫忙拍攝.
    你的分享也是真的funny,我們聽得比上堂還要專心呢
    那天的感覺不錯.
    這是我當天在分享會上影下的照片.在此分享給大家. 或許有出席的支持者會上鏡.
    拍攝技術不太好. 請見諒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693349059&aid=146612#!/album.php?aid=146612&id=693349059
    最後

    祝文迪 & Chris &Mayble. 心想事成 事事順利 身體健康
       LS的業務蒸蒸日上

                                                                                                    支持者–晉上

  • 加油呢!   將牙文!

  • 那天場面真係好感人~~都令我眼泛淚光~~~ 加油啊!! 為你現時既目標, 理想努力~ 

  • mandy請不要忘了想去卻無法去的一群
    要是沒下雨,我想我也會在場了……..

  • mandy~其實你講野都真係幾好笑嫁…最小我依家自己諗返起都會係到笑^^

    不過相信假如有下次,我們亦會乖乖的守秩序喇~不會再讓你辛苦的了.還記得那天你要蹲在沙發上與我們合相,那是因為人太多,多得你沒辦法能站穩吧!!!真是萬分對不起,我們以後也會學乖乖的了T^T最後,LS要繼續努力推出新產品,文迪你們亦要身體健康哦~                    支持者—晞敏@HK

  • 跟三位朋友撐著傘找書店
    到達了書店看到人山人海
    好不容易總算擠進了一點
    全程看不到臉只聽到聲音
    到台灣旅行特地跑到LS workshop碰不到您
    卻還是在自己的地方遇上了
    您的努力、勇氣讓我感受很深
    做著自己想做的
    即使當初失敗了
    試試也無妨
    沒有試過哪知道是成功的還是失敗
    今天您成功了
    您的成功令我的鬥志愈來愈旺盛
    本著無悔青春放膽一試的精神
    向著我想的邁進

    文迪繼續努力!!!XDDDDD

  • 當日我同朋友去到都睇唔到你..唯有等到4點半個talk完左之後搵你同你影相..
    (阻住你去廁所真係唔好意思xdd)
    我冇估到可以咁近距離見到你架!好開心!
    你要繼續努力呀!

  • 其實我都冇諗過可以坐到咁前
    之前仲擔心會入唔到去
    所所以妳唔好睇到自己咁小其實有好多人支持妳嫁
    加油比心機呀!!!

  • 期待第2次~第3次……

  • mandy
    那天你的眼睛一定不好受
    因為閃光燈太強了
    作為旁觀的我
    都覺得對你的眼睛會不會太傷了

    你是的很特別
    和其他人不一樣
    至少你不會給人有一種裝模作樣的感覺

    而且我很敬佩你的攝影技術
    在你的攝影集中
    令我覺得
    原來相片比文字更要表達

  • 文迪~謝謝你的分享!!這樣聽你說話真的跟看你的blog一樣, 也不覺得悶, 有感到你是funny的!!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你, 沒想過能夠跟你拍照~!!!很開心!!!但是我沒有帶你的CD給你簽名有一點點遺憾….HAHA
    但無關係, 我會去台灣找你, 但簽不到也可以, 我也會一直支持你!!!
    有一件事, 一定要告訴你, 就是我買到最後第2本攝影集!!!!很幸運呀!!!!

  • 你太低估了自己的號召力了,下次記得找大一點的地方,下次我也會來的!

  • 我也都是今年才真正的認識你
    因為藝人們的心牆太大
    除了在演戲能露出他們一面
    我怎麼看也不覺得好敬仰

    而你現在因不是藝人
    能真正的看到你真實的一面

    所以我是覺得你真的很行
    很有實力!
    一定要加油下去!

  • 那天真的很多人-_-
    所以確實只能用耳聽

    亦  謝謝妳的分享
    請繼續努力

  • 黎之前個日已經驚會好多人…所以早左d出門口…點知塞車…連預左食飯既時間都無埋…最尾無等合照時間就走左…有d後悔…希望下次有機會…哈哈
    好開心可以係香港見到你…因為之前去台灣旅行個陣去左你鋪頭兩次都唔見你…今次仲可以聽到你講咁多野.
    一直覺得你好勁~放低現有既野去做返自己真係鐘意既…加油~支持你既人多的是~哈哈

  • 當日真係好多人!
    好彩都算順順利利

    我相信除左係個日有黎既人之外
    背後仲有好多好多支持你既人
    雖然你已經唔係一個藝人
    不過好開心你可以做返自己
    希望快d可以係香港買到LS產品=)

    Kei

  • 我一直都沒有忘記你阿 雅文

  • 你而家先知個PROJECTOR 打左你塊面度呀-.-”
    好野=.= 比個GOOD你

  • 當天我也有出席,你說得真的不錯,要是你先寫稿子再說那已經是經過修飾的你。真的很佩服你那種一直向前衝的個性,自己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真是慚愧。另外,我覺得你的攝影集拍得很好,特別是石硤尾村伯伯那張,我很喜歡。當初知道它出版的時間沒錢也沒途徑買,現在它再版實在是太好了,畢竟我已經覬覦它兩年了哈哈。

  • 可惜當天去不到.
    以前已經失了個機會
    今次又失了.
    只怪我是澳門人..hoho,
    大家不會忘記文迪你的!!!

  • 哈哈

    雖然不能親口跟你說謝謝

    希望你看到紙上所寫的也會感受到我對你滿滿的感謝吧: )

    希望下次也有這樣的活動

    一定會再去棒場的: )

    加油喔文迪!!!!

  • 有很多人也記得你呀
    我們會永遠支持你的 ,加油! =)

  • 文迪

    那天我也有到現場捧場咧
    不過人多地方小
    基本上都看不到文迪,只能算別人的相機看到一點點
    希望會再有一次這類型的分享吧
    這次的真的感到很遺憾

    文迪 加油
    祝攝影集大賣

  • 令令mandy^^

  • 雅文:)
    好開心果日去到 發夢都估唔到影到相
    聽你講左你咁耐野
    其實我發現我好想同你一樣
    有自己既牌子 有一個落手落腳去做既事業
    雖然唔知會唔會失敗 但起碼都嘗試過:)
    希望我都可以做到啦
    而且都俾到我一個好大既啟發
    原來我地往往都忽略左身邊既老人家
    佢地真係好需要我地去關心去留意.

    果日其實勁感動 見到你有種想喊既感覺
    真係好掛住好掛住你
    我身份已經唔同左:P 我係你支持者唔係fansXDDDD
    我要你既愛的抱抱=v=xdddd

    俾心機啊 蔣文迪 !!!!!!

  • 如果文迪你常常都在HK就好了..
    不過你何時會回台灣?

  • 個日因為下大雨同有好多功課未做,所以無去到睇…..

    點知宜家已經無哂貨喇……

  • 我就是說要出國那位女生耶 =v=
    很高興的文迪就在我的前面..超近的haha
    能夠跟妳合照和有你的簽名真的很開心~~
    十分欣賞妳的性格
    很有意思的一次 說得十分好! 比上課還要專心xd
    Ls和文迪要繼續努力喔“加油
    妳說過攝影望鏡頭才能有觸動人心的感覺 我都覺0v0
    文迪說過的我都會記住=)!

  • 今次雖然去不到, 但依然支持妳啊!!
    希望還有下次機會可以去

  • 當天我也有去呀!!還跟你同一輛巴士呢!!發現你在女拔萃下車

    好像早了一個站呢 怪不得要乘的士…

    希望你能多舉辦這些活動!!! 但要找一個較大的場地呀!

    雖然我不是每次都會留言

    但我永遠都會在這支持你的!

    文迪要加油!!!

  • 雅文:

    我明白娛樂圈的生活很不真實,總是不像是自己的生活

    最重要是你的一顆心

    你有一顆比許多人類更像人的心
    世人看事情總很表面,能看到你所付出的那顆心,才是真正欣賞到你的人,繼續努力做你想做的事,好好保存你那顆完美的心         LS

  • 好希望會有下一次呢@@

  • 雅文=)知道左你有呢個分享會已經好期待啦=)
    個日兩點幾去到已經好多人啦.我都嚇親..
    記得個日落好大雨我又諗返超你每次有咩大事
    天氣都會突變.哈哈!貴人出門招風雨呀-_-
    之後三點你就到啦.見到你個感覺好難形容.
    太耐無見lu=)哈哈.兩年黎只可以靠個bolg.
    你講野既時候仍然係咁斯文.藝術家feel呢!!
    說廣東話的雅文好耐無聽過lu..
    好細心咁聽你講每一張相既背後..
    哈哈.李好婆婆同埋那位南丫島伯伯=)

    分享完之後到左問答時間.
    記得個日有位支持者話:
    我中意既唔係蔣雅文而係蔣文迪.
    我中意你唔係因為你靚係因為欣賞你.
    呢兩年黎都好掛住你.只可以係xg到知道你既生活.
    xg入面既相好似好近咁其實好遠.

    呢d都係我想同雅文講既野.
    可能我細個個陣初初中意真係因為個樣.
    但慢慢長大就會發覺其實唔係咁簡單.
    我中意雅文係欣賞你既所作所為.你既性格
    雖然可能係一時衝動但係開始左一件事就要做到最好.
    而雅文你都做到啦.你話事業有成之後可能會返黎唱下歌拍下戲
    不過其實呢樣野已經唔重要啦.係我地心目中.最緊要就係雅文開心
    雅文去到台灣過既生活真係開心左好多.名利又有幾重要呢?!無論雅文點諗我地都會支持你嫁!

    我會做你既支持者而唔係只識舉牌尖叫既fans.
    個日真係諗唔到可以同你影合照.
    雅文真係好好人為左滿足我地成六點半先走..
    仲要成七點先食早餐/_對不起啦.辛苦了你
    希望香港快d有ls既product買啦!
    蔣文迪加油呀!LS加油呀!

  • 真的很高興能見到你, 昨天我還捱夜寫了一篇當天的日記.  雖然當天有點混亂, 但整個過程好順利, 見到你真人, 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心想不可像一位幼稚的瘋狂小粉絲令你吃驚 (而事實上我也不是這類型), LS品牌一定能越來越好, 因為你和一班好同事都深信, 都很落力去做, 因為這是你們的心血, 看著你辛苦但做得開心, 很替你開心, 永遠支持你.  From Jay

  • 加油!!!!!!!!!!

  • 老實說,我覺得你離開了娛圈後更吸引 =]

  • 哈哈文迪  無論當日落幾大雨都好
    我都會去果度支持你嫁
    話晒我都係你既支持者嘛=)

    當日好開心 可以聽到你分享每一張相既背後故事
    有D故事既味道係用文字表達唔到
    分享會就正好俾我地知道你當時既情況
    每一日故事都好精彩 好有意思
    多謝你俾左一個咁美好既回憶我地呀!!

    果日臨走時 係門口同你講左句加油
    真係真心咁希望你可以順順利利!!
    加油呀~!

    呀魚

  • MANDY~~支持你!!!! 

  • 文迪, 你知不知道其實我都很想去支持你的! 可惜補習時間跟你的分享時間撞了~ ><

    加油呀!

  • 當日補完習即刻fey過黎支持你..
    又遲又濕去到連你個人影都見唔到T^T
    好唔容易先係d相機畫面搵到你xd
    其實以前從未見過你..當日見到少少聽到d聲都已經好開心xd
    你最後完左去廁所既時候係我面前行過..我唔敢同你講野or even望你一眼,感覺好蠢/-
    最後都冇等到同你影相..因為覺得自己唔會有機會/-以為你唔會影哂咁多人..不過而家有d後悔T^T
    總之係想講句..文迪加油;]我會continue支持你;D!

  • 當然是不能忘記得一次啦!
    等了5年終於能見你一面,來張合照..
    見到有fans喊都幾感觸..
    不過我覺得應該替你高興你能夠做你自己想做的事..
    我也很羨慕你現在的生活
    而且把你當成目標了!
    意思是志願能跟你一樣成為一個成功並爭取理想的人
    憒憾是合照拍得不好,你就要回台灣了
    很期望能再見你一次!
    真人超隨和…
    加油!

  • 我很OUT= =以前在台灣節目看到了”文迪”…這名字很男孩..但看上去很眼熟..想了一會..再拿出少女碟看看~!原來就是妳…一句話:妳不簡單.
    P.S.有空我也聽妳的歌@@絕版了呢!

  • 文迪幾時都咁靚:$
    當天有刻真係想哭呢. 哈哈

    你要加油呀!:)

  • Mandy”’ 雖然我沒有機會參加你這次的活動
    但我都會支持你的!!
    不知你的攝影集澳門有無得買呢??

  • 呀..那個趕不及去了
    我聽到消息指那LS的布袋只有100個限量嗎?!
    我9號去apm果間鋪佢未有呀…
    我怕聽日去已經冇…~”~
    係咪真係得100個ja?!

    Support Mandy=)

  • 那天我有去到
    說得真的不沉悶牙~滿有趣的.
    期待你下一次的發佈會

  • 有偷偷地去支持了:)

    all the best!

  • 哈哈…我想有好多’支持者’跟我一樣

    在blog留言潛了水,但一直都在支持你的=]

    不過感覺你變了許多喔…變得容易害羞了

    看自己和別人跟你的合照…笑得怪怪的,好像很含蓄的樣子

    (以前可不是這樣的=v=)

    難道那就是真正的你嗎?

  • 還有一點…其實這段日子都很迷惘

    但你的一句’衝動並不重要,最重要是能夠堅持下去’啟發了我

    本來都打算衝動就是吧…但還是不夠勇氣

    因為害怕前路的路很難行…

    文迪,你太強了吧

  • 很想去呀但那天錯過了…

    希望會再辦呢~

    支持你!! 加油呀!!

  • 雖然站得有點苦
    又看不到妳
    唯有默默聽著妳的聲音
    說真的你改變了我對老人的看法

    從沒想過有機會跟你合照
    THANKS!
    我買到當天 last one的album
    很幸運 ;D

    最後,
    謝謝你的坦誠
    Keep On “Just Do It “!

  • Mandy 到最後果日都冇去到見你
    其實我鍾意影相唔多唔少都係因為你
    開頭睇都冇乜感覺 但係日子耐左 睇得愈來愈多
    發覺有時一幅相可以表達到既野比文字來得更多更震撼
    可以係你既角度去睇呢個世界 可以感受到你言詞間既快樂
    就是大家一直支持你既原因 你要努力啊!

  • 因為沒有空所以沒能去;真希望下次你會舉辦類似的活動;
    我1定會去支持的*
    你的努力在場的人都感受到了:D
    大家都真的沒有忘記你;真的.

  • 努力@@

    個頭會唔會好傷@@

  •   mandy

     我係幸ling,上次分享會遲左小小,,但我都聽到你既說話,好感恩呀!!當天買不到攝影集 ,可惜了

    努力!!努力!!

    新年快樂…

  • 看到妳的攝影作品得到這麼多人的支持…我們大家都很感動~

    但可惜當天我不能抽空去捧場…真的很想聽聽妳的分享以及看看妳真人…

    加油~!…為自己的興趣 – 攝影 而努力…~

  • 這是我剛開的另一個Xanga*
    裹面有多隻小貓待領養

    http://www.xanga.com/Cats_Room

    就只是阻擾你5分鐘的時間 看看這個網站
    也請盡一點點力量 把這個網址發給你所有朋友
    Thank You So much*

  • 怎會忘了你呢?(:
    繼續加油呀!!xd

  • always love reading your blog !!

  • mandy~頭先呢,上youtube睇返你以前D訪問,跟住比我見到你係台上唱的最後一隻歌—樓下雅坐.講真真係唱得唔錯,幾好聽=] 還記得那時知道你要仲好唔捨得.但依家見到你做到D自己鍾意做既事,實在太好喇^^ 兩年後再見返你真人,再聽返你把聲.真係有好懷念既感覺=] 希望你地little secret既業務蒸蒸日上,盡快掘展到黎香港,等我地可以有更多機會親身支持你地=]  所以你地要繼續加油呀~          支持者—晞敏@HK

  • 現在才知道有這個活動...
    因為前陣子為mock忙

    不過, 還有下次嗎?

  • 文迪…好可惜呀..我無去到 :(
    希望我還有機會吧 *0*

  • 咁就兩年…
    time runs so fast

  • 我沒有遺忘你!
    多點回來香港.

  • it was great to see u in Hins concert ! 

  • Pretty effective material, much thanks for your article. go 5 web. Goodness, there’s so much useful data here! 8 0 7. Well, I do not really suppose this may work. here site 9. In my view everybody must go through it.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