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9, 2010

  • 我的網誌搬家了!!

    算命的也沒我那麼準,說一星期就一星期,新空間完成了感恩感恩!!!

    要注意這一次是”搬家”,並不只是增加多一個網誌,亦即是XANGA會停止更新,以後都只會在下面網址寫文章po照片了!!

    http://moblog.pixnet.net/

     

    會搬家的原因已經寫在新網誌裡,往後更新會變回繁密,Xanga的舊文章我亦會保留,就當作是自己歷史的紀念。

    另外未提到的一個原因,是現有的上傳照片功能跟我過不去,歷年來照片我都是一張一張上傳的,簡單寫篇遊記就可以用上我兩小時……照片多的網誌每次都要了我半條命喔……

    在沒有太多時間待在電腦前的這陣子,簡單易操作對我很重要,這樣子更新次數也才能回復。

    還有新網誌的留言是開放給所有非會員的,簡約的版面也是自己設計,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我的網誌生活重生了。

Comments (33)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