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1, 2009

  • IMG_0382

    這陣子除了給開心農場衝昏了頭腦外

    其他時間也是莫明的瞎忙中

    就是有很多事要處理 但事事都只完成了一半 限期又快到 眼圈又變大 肚腩沒減小等等

    一看就知道是事業上的一個瓶頸 所以農場是在撫慰我心靈就對了

    畢竟對著螢幕放空 有可能比睡著發惡夢更有休息的效果

     


    這兩星期的出遊都是象徵式的

    原因也不外乎忙碌的工作 連出遊前的準備功夫也缺乏了

    而且大多是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出門 所以大家的精神也呆滯呆滯的

    一些靜態的活動比較適合提早踏入更年期的我們

     


    上星期 我們很有慶致的跑到侯硐看貓去

    怎料貓不造美 大家都因天氣突然轉冷躲起來睡覺去了

    那只能看一下照片好了

    IMG_0379

    IMG_0381

     

     

     

    這兩個…

    好~我們跳過

    IMG_0390

     


    去九份老街找吃的 

    IMG_0398

    IMG_0403

    IMG_0407

    IMG_0415

     


    這只狗有喜感

    IMG_0409

     

     

    後來還到了茶館喝茶去

    我也趁這秋高氣爽的好日子 試著提了幾首詩跟大家交流一下

    第一首是這樣的(請務必以費玉清的TONE調聯想)

     


    紅豆 大紅豆 芋頭

    挫 挫 挫

    挫 挫 挫

    你要加 什麼料?

     

     

    第二首是這樣的

     


    是誰 住在 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 寶寶

    方方 黃黃 伸縮 自如

    海綿 寶寶

     

     

    IMG_0432

     

     

    我只能說 當天是我這生中最有氣質的一天

    當然我的同伴也不簡單 在切磋的過程中

    他們亦以謝霆鋒的玉蝴蝶一詞應戰

    讓我差點招架不住

     


    其實這次也有拍下了一點底片照 這些數位照都是問CHRIS借來用的

    話說我書桌上已經有十幾卷底片在等待中

    它們表示有前路茫茫的感覺 

    和我一樣 


    在我情況來說 大概要到新貨完成後才能放下心頭大石了吧

    同時新增的一些市場規劃也需要衝一段時間

    擴大的工作範圍雖說人是沒在怕

    只是亦需要一段時間調整步伐

    現在就是卡在那個變換期吧


    今天需要早睡一點了 明天要應付的事還多得咧

    給我多一點時間好嗎 貓的

     

     

     

     

Comments (55)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