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6, 2007

  • 2007.8.25

    》我已經回到香港啦!!

    不過幾小時後又會上機了

    這次會是我第一次去台灣

    不過聽探子回報…..電影拍攝場地真的很偏僻呢

    周圍什麼都沒有 想買點日用品也需要半小時的車程

    想去海邊的話 需要個半小時的車程

    想去台北的話……..嗯 我已經不敢想了啦!

    一心打算去台灣吃好東西 這樣看來我還是不要期望太高….

    》另外 我在半個月內上了六次華航客機 四次短途 兩次長途

    對我來說 是一項紀錄

    》回港後利用晚上這僅有的少少時間 出門談一下攝影集的事宜

    最後決定會選用高成本的磨沙面印刷 絕不能接受粗製濫造

    而且印刷數目不會太多 銷售地點也不會太廣泛

    大概只會在PAGE ONE又或者在海外的藝術中心找得到

    說到底這是一本蠻另類的攝影集 放棄商業同時亦代表放棄謀利

    我只求做好這件事 過程中學到的東西不少 也是對自己能力的一種肯定

    》又要開始收拾行李了 台灣那邊還不知網絡怎麼樣

    要觀察一下環境再說

    台灣 我來了!!

Comments (262)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