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 IMG_9013

     

    這次的新竹之旅 有說不出的虛空感

    行程很豐富 感受就很平淡

    早上很歐巴桑的去喝了個早茶

    才六點多 還學人看報紙

    IMG_0010

    IMG_0024

     

     

    吃飽了 就出發往新竹

    第一站是去老街 在停車場差點蹍過一條人命

    老伯 你也太寫意了點

    IMG_8971

     

     


    星期一店鋪都沒營業 整條街很冷清

    只有這一位仍然很積極的在炒麥芽糖

    IMG_8975

     

     


    還有這只狗 也很積極的靜坐中

    真是很悠閒的一個下午

    IMG_8991

     

     


    買了柿餅 就到處閒逛一下

    古老建築是很漂亮 不過很多都給圍欄檔住了

    巷子裡的特色小店也沒營業

    大家都是星期一店休喔 包括我們…

    在這情況看來不是好事吧

    IMG_9009

     

     

     

    難得出門的底片相機 有點無用武之地的感覺

    IMG_9022

     

     

     

    繞了一圈 就默默的回停車場了

    老伯還在睡 還換了個姿勢 看上去睡得很爽喔

    IMG_9051

     

     


    聽麥芽糖伯伯說 附近的冷泉值得去看看

    反正沒什麼主意 也就去吧

    到了冷泉 那個本來頗有氣勢的瀑布 不知道為什麼水有點乾掉 

    還呈現了有點像牆壁漏水的狀態

    那既然都來了 就在溪邊玩玩

    還買了網子抓魚咧

    Chris二話不說就把他的照相機往我身上掛 然後就赤腳跑下水玩起來了

    兩台照相機在脖子上的我 身價突然多出了十幾萬

    老實說真的不敢下水 不小心滑倒真的會死得很慘

    看她玩得多高興喔…還蝌蚪咧…

    IMG_9073

     

     

    坐在岸邊的我 給小黑蚊咬了十幾口

    皮都快給我抓破了

    離開了冷泉後 我們也不知道可以幹嘛

    剛好記得之前在公路上瞄到小人國的招牌…

    那…就去吧

     

    四點半就要關門的小人國 我們三點半才到

    一個小時內我們要環遊世界 好拚

    用光速的步伐把小建築物一個一個看完 頭有點昏

    IMG_9131

     

     

    我個人是衝著他們而來的

    你看我童真都回來了

    IMG_9167

    IMG_9171

    IMG_9175

     

     

     
    還有故事館 是最有滿足感的一個地點

    IMG_9177

    IMG_9178

    IMG_9181

    IMG_9188

    IMG_9196

    IMG_9199

     

     


    過得很爽的Mayble 在意大利跳那麼高還扭傷腿

    8735_175681505922_661050922_4161236_1711119_n

     


    可憐我們只能跳迷你版的 比你利害是腳還好好的

    IMG_9208

     

     


    臨走前我們還幹了傻事

    IMG_9229

    IMG_9231

    IMG_9232

     

     

    留個念

    IMG_9266

     

     

    全程步伐都很快 也不夠時間慢慢的看那些小建築

    更別說那些SHOW了 大概全都下班了吧


    後來想說找一家湯姆熊發洩一下 試圖把自己的活力招回來一點

    先找到了第一家 發現全場都是賭博區…

    我們這些幼稚鬼 不喜歡

    再找別家

    好不容易找到了 賭博區竟然佔去三份二

    兒童區只有那麼一點點…

    可是我們已經有點累了 就…隨便玩玩就好

    很虛的玩了一下下 就去廟口找吃的 然後就開車回台北了


    光看到這 有虛到對不對

     

    我打這篇網誌也打到人呆掉

    你也看到人呆掉了吧

    相信我們的表情是一樣的

    好想睡喔 很奇怪吧…

     

     


    P.S.星期六的新品都已經公佈了

    是我之前那條骷髏頭裙子 再加兩款新版班的男裝上衣

    照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LSworkshop

     

    詳情在這裡

    www.My-LittleSecret.com

     

     

     

  • IMG_8385

    最近嘗試了新的化妝

    幫自己加了一點點下眼線

    上眼線也加粗了

    看上去好像有點不一樣

    平常換一下妝容就像換髮型一樣 也是一種新心情

     

    樣子好像沒那麼呆 哈哈

     

    IMG_8474

     

     

     

    好啦 放錯照片而已

    現在來張正經點的

    這個表情跟動作我是在學我媽

    她只要坐到椅子上拍照 每次都是這個表情這個動作的

    是不是有80年代的feel

     

    IMG_8479

     

     

     

    沒多久我竟然打起哈欠了 

    難得有睡意 應該先在公園找個地方

    不然馬路邊也是可以

     

    IMG_8514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 欠揍的個性還是改不了

     

    IMG_8473

     

     

     

    又或者是耍低能的也一樣

     

    IMG_8411

     

     

    無名那邊的照相簿也開了 不難發現當天沒睡的我是滿亢奮的

     

     

     

    >>

    最後想一提 謝謝大家熱烈詢問有關Little Secret的事

    覺得這一次 是真的有讓更多人認識我們

    老實說是很安慰

    因為自己個性問題 對於交際應酬都很沒辦法

    平常圈中相約去夜店消遣我也一一推掉 

    這不是因為討厭大家 只是人不習慣在那個環境 會很不自然

    朋友圈子也因此變很小 而且都是不同行業的

    沒有同行的人際關係幫助 所有宣傳也只好自己親力親為

    就像這一次


     

    >>

    我的釣蝦技術進步了!(也一下子扯太遠了吧)

    第一次才釣了三只 這次有十只咧

    好滿足喔!

    IMG_0516

     

     

    >>

    最後想說 我設計了一條男生都愛穿的裙子

    很安慰喔 而且穿得他滿MAN的 好好笑!!

    IMG_8196

     

    連男生都忍不住要偷看裙底 博博你穿裙子的吸引力還真大

    IMG_8189

     

    看他穿得多自然 竟然這樣工作了一整天 太誇張

    IMG_8187

    這條很有萬聖節氣氛的裙子這星期六就會發售了

    有興趣朋友可以去www.My-LittleSecret.com 的NEWS看看

     

     

    >>

    昨天又是休假日

    過得很充實卻是又感覺虛虛的….

    很矛盾吧 

    下次再說

     


     

  • IMG_0081  

    還記得上星期一的疑似颱風天嗎

    參考了大家給的建議 一直在掙扎的我們

    最後爆冷門選擇了這裡 


    除了可以重拾青春 還可以消耗體力

    台灣的湯姆熊確實是個好地方 

    我最愛跟小朋友搶東西玩了

    IMG_0037

     

     


    硬擠上去

    IMG_0061  

     

     


    硬擠進去

    IMG_0066
    是個不要臉的大姐姐

     

     

     

    這也是個發洩情緒的好時機

    你們通通跟我去死吧

    IMG_0072

     

     


    有囂張到

    IMG_0075

     

     


    還可以順道練習一下手腳協調性

    IMG_0087

     

     


    和節奏感

    IMG_0099

     

     


    你看我們三個好像傻子 各玩各的

    IMG_0102

     

     


    把網帽弄歪 就可以變成西門町小孩

    IMG_0103

     

    這樣的模樣 說我是國中生還是會有人信

    (自己說的知不知醜)

     


    可憐隔天起床手臂酸到不得了

    大概有十顆檸檬

    不過下雨天去那邊混也是很不錯

     

     

     

    >>

    今天晚上偷溜出去看幾米展

    喜歡那裡的氛圍 

    很彩色的憂傷 很童真卻又很複雜

    有感染力的一個展覽

    IMG_0317

     

    IMG_0319

     

    IMG_0330

     

    IMG_0331

     

    IMG_0339

     

    IMG_0357

     

    IMG_0364

     

    IMG_0372

     

    IMG_0373

     

    IMG_0379

     

    IMG_0385

     

    IMG_0397

     

    IMG_0399

     

    IMG_0405

     

    IMG_0406

     

     


    文藝氣息裝不出來

    硬來就會像我這樣

    IMG_8650

     

    IMG_8699

     

    IMG_8792

     

    看上去就是個功課壓力太大的學生

    (又是自己說)

     

     

    五點了 大家猜猜我這次又要幾點才入睡呢

    A.6點 

    B.7點 

    C.8點 

    D.以上全部都不是

     

     

    完。

     

     

     

  • IMG_0138


    前天去接朋友下班 她是位專業化妝師

    到了她工作的地點 忍不住問了一句 

    嗯…我想試試看…化大濃妝


    同行的男友人用好奇又徨恐的眼神看著我 畢竟我穿著的是運動裝

    不管了啦 都晚上了 遇到熟人就當作見鬼吧


    她二話不說就拿出了一盒盒的毛毛虫給我挑 

    沒想到還真熱心(我看上去有很好玩嗎)
     
    只是我對睫毛真的沒什麼研究 有看沒有懂

    心想都到了這地步了 氣勢當然不能輸


    不用煩了啦 我要最強的! 有夠豪邁

    既然都要試了 就來最猛的吧!


    最後我貼上的這一副 可是最長最濃密的(好像很了不起)

    重量也不是等閒之輩 我要用力才能睜開眼

    然後因為貼了假睫毛 沒眼線看上去很奇怪 就多加了黑眼線(算是粗的吧)

    有了黑眼線 沒眼影又很奇怪 又加了眼影(深紫色的像給人揍了一拳)

    一整個玩很大 最後我就變成這樣了


    哇喔~很嬌艷吧!

    IMG_0130

     

    忍不住想撒嬌的臉 有靈體附身的感覺

    IMG_0114

     

     

     

    是啦 我也覺得很奇怪

    同行的不但沒有驚嘆 還冷冷的說了一句

    "有關女人的東西還是不適合放你身上…"


    嗚…我還是有用胸罩的好不好…

     

     

    我承認妝是有點太濃 也是我貪玩的後果

    就想試試"大"濃妝會怎樣 

    事實証明還是算了吧 看上去老了十年

    這跟我想變年青的目標不太搭 只好不歡而散


    不然下次試試看"中"的好了

     

     


    後記:

    其實假睫毛還是有好玩之處

    例如可以變成死亡筆記本裡的"L"

    搞笑版的

     

    IMG_0141

     

    很帥吧 我也這樣覺得

    哈哈哈(不要臉)

     

     

     


    最後再加插一張我跟枝仔冰的照片

    我倆都有入戲 看我們眼神就知道

    IMG_0164

     

     

     

    轉眼又7點 

    真的很愛大半夜的寧靜 早睡總覺得那天缺少了什麼似的 

    戒不掉的心癮怎麼辦


    還有這篇網誌我的語氣還真開朗 難道是迴光返照

    唉~~先這樣吧。

     

    P.S.從今開始 我也在這裡

    http://acanned.com/moblog/

    有關潮流的一個網站

    又是早安~

     

     

  • 一個多月前可以一口吃下的 

    現在只能塞半顆了

    12

     

    仍然是過動兒 媽真的不好當

    8

     

    發現用視訊拍照真的很方便

    不過換作是MO仔的話 鏡頭可能塞不下

     

     

     


    >>

    今天去看了聽說

    是一套讓我很有感觸的電影

    超過一半時間都處於眼紅紅的狀態 同行的想不通問我哭點在哪

    大家都沒有哭嗎 不是吧 難道真的是我太感情豐富

    可能要有相關經歷才會懂感傷的點吧

     

     

     


    >>

    入鄉隨俗的我今年中秋也有烤肉

    對火氣太敏感一吃牙肉又腫了

    消炎藥吃太多不好吧 只好狂灌水了

     

     

     


    >>

    兩天前 是我第一次去這類型的場合

    很熱鬧 不過我這性格在外頭是瘋不起來的

    也不習慣在自己店以外的地方喝酒 大概是個很需要安全感的人吧

    結果讓我變成了清潔女工 你們的嘔吐物真的很嘔

     

     

     

     

    >>

    上一篇的RC網誌 其實我沒有特意去找

    只是剛好看到覺得很有趣就拍下來了

    我還沒無聊到這個地步啦感恩

     

     

     


    >>

    我發現我的開關打開後性格真的相差很大

    如果在一個陌生的環境加上陌生的人類 我整個就變成了木頭人

    腦袋卡住了手腳也卡住了

    相反在自己熟悉的地方 就算面對的仍然是不熟悉的人

    我卻可以多話到一個很歐巴桑的地步

    一直唸一直唸然後自己傻笑 害攝影師都以為我喝了酒還是怎樣

    現在擔心的是鏡頭一轉以後 我的跳TONE感不要讓大家覺得我是瘋子就好

     

     

     

     

    >>

    一直想找機會出去逛逛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這假期 天氣卻差到不行

    下雨天可以做點什麼咧

    我是說除了電影院KTV以外又適合跟朋友去玩的地方

    ……….


    大概睡醒後答案就會自動出現了 

    我們的生活本來就沒什麼計劃不是嗎 哈哈

    只是Mayble不在有點不習慣 她現在應該玩得很爽吧 

     

     

     

     

    >>

    我的保養計劃打算從眼睛開始 

    我要買一瓶眼霜好好對待自己的眼睛

    另外看過了大家的化妝教學 謝謝大家的熱心

    有時間會拿自己的臉試試看 再拍照給大家看看

    只是照片跟真人看會有差 大概要找個朋友親眼過目再給我點意見才行

    貼心的朋友還送了我化妝雜誌

    都幾歲人了 現在才來研究這一門技術會不會太晚了點

    不過只是試試而已 如果看不習慣就打回原形吧 反正也沒損失

     

     

     

     

    >>

    最近是遇到舊朋友和認識新朋友的高峰期

    是我比較放得開了嗎

    會不會是看了”沒問題先生”的效果

    YES!MAN!

    現在誰say no都會給大家一直指著罵NO MAN NO MAN

    電影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還可以把一班人的智商變低

     

     

     

     

    >>

    看到這時間會傻眼吧 我竟然還沒睡

    話說我昨天夢到我們給喪屍吃了 

    吃了很久的一個夢 跑來跑去有夠累的

    希望今天夢裡我是喪屍 或者是人類可以吃回去之類的

    這就是所謂的食物鏈吧 

    好吧 等我

     


    P.S.

    這四款產品這星期六就會在網路商店上架了

    詳情去www.My-LittleSecret.com 看NEWS

    1746687026

    1100004294

    1787588748

    1876494785

     

    早安 我去睡了。

     

     

     

  • 19

    前兩天 看到了真實版的Restaurant City

    原來夢想是可以成真的 這真的讓人很鼓舞

    這麼勵志人心的經歷 

    我 文迪 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

    讓我們的夢想起飛吧

     

     

    棕櫚樹 價格1100

    IMG_8133

    IMG_81331

     

     

     

    壁燈 價格400

    IMG_8137

    IMG_81371

     

     

     

    噴水池 價格12500

    IMG_8142

    IMG_81421

     

     

     

    路燈 價格650

    IMG_8144

    IMG_81441

     

     

     

    大理石圍欄 價格300 (我有三個還不賴)

    IMG_8145

    IMG_81451

     

     

     

    大鏡子 價格2500

    IMG_8162

    IMG_81621

     

     

     

    大窗戶(右) 價格150

    大窗戶(左) 價格200

    IMG_8172

     IMG_81722 IMG_81721

     

     

     

    粗略估計這家新開幕的百貨公司 級數應該達到100級以上

    目前我的RC只在21級階段 Facebook真是個充滿希望的好地方

    只要有夢想 凡事可成真 

    實在讓人太感動

     

     

     

     

     

     

     

     

     

     

     

     

     

     

    人生最無聊的一篇網誌…

    別揍我 拜託。


     

  • IMG_05401

    今天有對自己好一點 

    去了按摩 順道消一下身上的廢氣


    背面的痕跡 是我這陣子累積出來的成果

    師父還說我正給一股”脹”氣籠罩著(是妖氣的朋友)

    全身浮腫 乍看還有幾分像浮屍 包括我的臉


    眼窩都快不見了 因為眼睛周圍積水很嚴重

    一直不知道刮痧可以刮臉部的 

    就抱著什麼都該試試的心態 看看眼袋會不會有改善


    覺得自己極速衰老的我 在師父面前都豁出去了

    她一邊刮一邊唸"真的很浮腫咧" 

    …………

    真的很讓人忐忑不安


    對啦…是很腫…怎樣!

    好啦…是很腫…就幫幫忙嘛!

    此時心裡的OS掙扎著…

     

    背部跟臉都刮過一遍之後 感覺是有變輕鬆

    全身軟趴趴的 只有手還在隱隱作痛

    怎麼說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變的事

    如果可以定期去打通一下經脈 應該會比較好吧

    這都要看自己有沒有這個恆心了

     

     


    >>

    另外我是真的想多學一門化妝技巧傍身

    最近有些場合樣子沒精神真的不太行 希望學了可以幫上點忙

    如果淡妝可以解決問題我就不用煩惱了  

    可是看目前情況我大概還需要一點時間恢復元氣

    有化妝教學又覺得適合我的不妨給我參考一下吧

     

     

    >>

    正在計劃旅行中 是短期的那種

    不想用太多錢 又想好好的放幾天假

    希望在出國前精神會轉好吧 不然我連拍照都沒心情

    眼角下垂的臉出現在旅行照裡 光想像就覺得很不安

     

     


    >>

    忘了問 那裡有中醫師可以配藥丸的

    想調理身體又怕苦的我…要持續的話總要讓自己好過點吧


    我這次有很認真吧 有沒有感覺到出來

     

     


    >>

    我是個很害羞的人 也怕生

    這是我一直克服不了的問題

    人也常在放空 說話有時候也不太用大腦

    可是看過我工作的人就知道 我認真起來可不是開玩笑的

    就像是IQ博士突然變帥那樣子 眉頭會給戲喔 


    哎~離題了

    只是想說 給我點時間適應吧

    我可是個剛從房間放生出來的宅女

    光是要習慣就需要一段時間了 更別說要自然了 

    現在對鏡頭說話都有點發抖的我 希望會做得更好一點

     

     

     

    >>

    我最近說話怎麼那麼長氣

    不是更年期到了吧


    女人到這年紀就像瘋子對不對….

     


     

  • IMG_0563

    今天的情緒好低落

    不知道這種算是什麼感覺

    很疲累


    昨天敷面膜前把臉洗乾淨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才發現 我已經很久沒好好看過自己了

    這段日子生活得很衝 工作時很拚 玩樂時很瘋

    可能是要平衡那股壓力吧 兩頭都走得很極端 足以把我精力磨光


    我盯著下垂的眼皮 加上新出現的第二層眼袋

    這張臉真的有給殘到 而且在這幾個月尤其明顯

    平常大家都問我怎麼保養 其實拍照時閃燈往臉上打 說實在還需要什麼鬼保養

    看到今天的自己 心裡有點矛盾的感覺 

    怎麼說我都還沒嫁人咧 太快變殘會不會有影響

    好啦 我知道不是說冷笑話的時間


    現在大概是我需要問大家有什麼保養之道了吧

    (突然想對自己好一點 卻有無從入手的我)

    朋友叫我要不要化妝濃一點 或者是眼線粗一點這樣看上去也比較精神

    尤其是現在要見的人多了 大家都畫了全妝 我這樣看上去還真的有像營養不良

    說實話要化這個妝我還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第一件事是要去買一瓶粉底吧

    更不要說假睫毛了 我都貼得歪歪的 上一次用假睫毛應該是快兩年前的事了 

    而且我有怪癖 就是化妝不能有顏色 嚴重的程度包括胭脂都不太用

    如果要化濃妝 我會選擇直接跳到煙燻妝那邊去 沒有中間就對了

    當然煙燻的妝很少用 通常都是畫好玩的


    本來一路走來這樣子是沒問題的 不過最近看到自己的樣子心情都變差了 

    聽說已出現的眼袋很難消掉 我可不想永遠掛著四層脂肪在臉上

    唉~美容院就是賺我們這種女人的錢吧

    不過我真的沒這個時間和耐性 還是算了吧


    朋友們 如果是你會怎樣喔

    可以對自己好一點同時把工作顧好嗎

    或者是把自己藏起來任由它一直衰老下去吧

    生活真不容易耶 突然語重心長了起來


    怪不得一堆妹妹嚷著要當貴婦 果真很有遠見

    只是對我來說 這目標有點乏味罷了


    很想訂一個期限給自己 三年後來一趟長期旅行怎樣

    希望可以當一次背包客

     
    又或者等到一切上軌道了 就放開一點讓它自己成長

    起碼不會像現在一人當三人來用 

    這不是因為人手不夠 是自己放心不下

    想要把自己操死就對了


    其實今天已經很累了 不過還是想上來說一下

    心情很奇怪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結尾了

    現在睡美容覺還來得及嗎

    晚安

     

    P.S.很女人的一篇網誌喔……

     

     

     

  • IMG_6630

    看到枝仔冰健康長大 不禁有點老懷安慰

    他已經不是當初那只瘦小的野貓了

    很會撒嬌 也很皮 

    手長腳長的 速度快得要抓牠都抓不住

    我們說牠根本不是貓嘛 應該像是松鼠之類的

     

     

    >>

    IMG_0318

    前天看到很美的夕陽 在公路上塞車也塞得很有氣氛

    人怎麼又感性了起來 難道真的是因為老了嗎

    最近很會感觸是怎麼搞的 我越來越像我媽了哈哈

     

     

     

    >>

    IMG_0344

    這位柿子先生很可愛 而且是位正人君子

    我不停投懷送抱還是給拒絕了

     

     

     

    >>

    前陣子的緊迫感造成了現在的失落

    橡皮筋拉得太緊 現在一整個垮了下來

    人的元氣消耗得太盡 要復原也不容易喔

    現在整個心情像是在安胎一樣 

    不想動 等待精力回來的一刻

     

     

     

    >>

    現在的心情還是在矛盾中 抽身以後又踏進了一小步 

    一小步是我可以掌握的範圍之內 也讓我比較輕鬆

    可以的話 就維持這樣就好 我需要這樣的安全感

    如果可以找到我期望的平衡點 兩者可以共存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就試試看吧 

    失敗了也沒什麼損失 我這樣告訴自己

     

     

     

    >>

    明天晚上牛仔褲跟皮帶就會上架了

    我知道有不少朋友想要LS的LOGO TEE

    有些事項需要大家注意的 剛剛也已經在NEWS發佈了

    請大家務必去看清楚 算是很重要的

    www.My-LittleSecret.com

    還有這是牛仔褲的尺寸表 有需要的去參考一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Sworkshop&book=28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Sworkshop&book=27

     

     

     

    >>

    MO仔在我旁邊睡得很熟 而且打呼很大聲

    有沒有睡得那麼甜 還是牠鼻敏感發作了?

    有毛的鼻敏感貓 我說了自己笑了 哈哈哈

     

     

     

     

     

     

     

     

     

  •  

    1823351246

     

    這個月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累 

    而且我一有壓力就吃東西的習慣 讓我胖了幾公斤是怎樣

    大家的精神都到了一個緊繃的狀態

    同時眼皮卻出現了一個鬆弛 多一天就老一點又是怎麼搞的

    我也已經想不起多久沒好好睡過了 

    當然這情況不只是我一個 大家也付出了很多

    在星期天的活動上 大家體力都已經到邊緣了吧

    加上終於完成了 我們都興奮得控制不了自己

    又累又HIGH就像灌了幾瓶蠻牛一樣 

    終於…在活動後的after party

    是時候把一切都發洩出來了!

     

    一開始大家都好好的在外面BBQ 

    1823351292

     

     

    枝仔冰也出來逛逛

    1823351296

     

     


    後來轉移陣地 

    我們在遠企租了一個房間開PARTY

    一開門就看到這個 其實真的有夠驚有夠喜

    1823351315

     

     


    而且還有一堆佈置 你們也太有心思了吧 (雖然N字反了)

    1823351317

     

     


    今天是睡衣派對 

    哇喔~~~

    我們走的可是周星馳路線 是不是太性感了點

    (我很專心的幫Mayble弄蝴蝶結中)

    1823351342

     

     


    從旁邊看我髮型超像OPEN仔

    1823351348

     

     


    這時候 大家也是好好的 

    1823351381

     

     


    然後…事情就發生了

    1823351429

     

     


    案發經過還滿讓人慘不忍睹的

    1823351432

     

     


    難得每位所害者也很樂意 看他滿足的笑容就知道了

    1823351435

     

     


    也有些是因為腦袋放空太嚴重 發生了什麼事都不知道

    就像我這樣

    1823351455

     

     


    多歡欣的一幕喔

    1823351486

     

    1823351488

     

     


    重點是 我們肚子餓了

    那…就去買杯面吧

    1823351514  

     

     

    而且更可怕的是 

    我們到這時候 其實還沒開始喝酒 更不要說醉了

    是一堆天生異品的怪咖就對了

    還好沒在路上嚇到人

     


    有人換妝了 讓我明白到JOKER也是會有生理需要的

    生活真不容易喔

    1823351562

     

     


    後來大家也沒喝什麼酒 可能太累了吧

    回家的回家 我洗個澡就在房間床上倒頭大睡了

    睡醒還想辦法把一堆汽球帶了回家 超多的

    1823351661

     


    回到家又開始準備這一天的BBQ

    連吃兩天 我火氣大到爆炸

     

    今天雖說是真正的生日 不過我已經重新投入工作了

    玩過鬧過做起事來更起勁

     

    希望這一年又是一個新開始 

    我的生活真是又墮落又正面喔貓的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