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7, 2009

  • IMG_0157

    有瀏海的我有像傻B

     

     

    其實這頭髮在用閃燈下差別滿大的

    有閃像金色 

    IMG_0193

    IMG_0182

     

    沒閃像白色

    IMG_0101

    IMG_0102

     


    知道自己頭髮長很快 所以趁早瘋狂的拍照留念一下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我之前的髮色 可是重點是我不喜歡嘛

    金啡色我這一生不知道已經染了多少次了  

    頭髮在我頭上 要染當然要染自己喜歡的

    這份生日禮物是送自己又不是送別人 還是逗自己開心最重要

     


    這個頭我一共漂了四次 再上染膏

    設計師說我頭皮很耐操 

    照道理會掉很多頭髮 頭皮也有可能受傷 可是我卻好好的

    我跟他說 可能我頭皮跟著臉皮一起變厚了吧

     

    好啦 我知道不好笑

     

     

    >>

    昨天完成了一件大事 算是我的第一次

    來了TW一直沒有這打算 

    我不是個很會爭取的人 一切既來之則安之

    某程度還有點怕面對 因為這不是我強項 總是很不自然 整個人就呆呆的


    希望我會慢慢習慣 說實在這樣做是為了品牌

    不介意派頭跟場合 起碼有貢獻到一點 也就比較好過了

     

     

    >>

    很多人問到刺青店的事

    我是去東區阿本那裡刺的 他的檔期都要先預約

    記得要說是那個脖子刺紅星的女生介紹的 不過沒折扣就是了 哈哈

     


    >>

    昨天工作過後 吃了一頓好料獎勵自己

    是我最愛的壽喜燒 我很愛這裡的雞蛋 沒腥味的差不多可以生吞了

    連殼吞

    IMG_0065

     

     

    >>

    晚上還看了期待已久的二十世紀少年電影第二章

    之前電影院上映錯過了 還好地下室也有個小小電影院

    還可以跳影子舞

     


    >>

    最後給大家看這個 我超愛的!

    IMG_0114

    IMG_0120   

    我不是指我的豬肚跟屁股啦!是下面那條皮帶!

    晚一點會發佈詳情 在這裡

    –>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

     

     

Comments (92)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