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1, 2010

  • _MG_4023

    為寫真集的照片忙了好幾個晚上,今天終於可以交件了。(再強調寫真不是我的)

    有人問為什麼這次沒什麼我的照片,嗯…我想說嘛,我可不是有專屬的攝影師全天候跟著呢,尤其這次是工作我是負責攝影的,一個負責攝影的拍一個負責攝影的,那還滿蠢的老實說。

    所以除了一些還不能曝光的工作紀錄外,就只有上頭這張自拍了。(一直覺得拿單眼自拍也是蠢事,不過我還是幹了XD)

     

    >>
    微博真是種強大的東西,我指的是一眼能知天下事的強大,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甚至國家大事都可以第一時間知道,微博跟傳統部落格各有優點,正在努力平衡兩者之間的關係。
    應該說是要找出兩者的分別,才可以讓我運作的比較安心,不喜歡混亂的感覺。

    我承認這是種很容易上癮的習慣,有興趣的一起來試試,基本上等於是坦蕩蕩的把生活即時顯露在人前,帶點可怕卻又過癮。

    http://t.sina.com.cn/moblog2010


    基於那邊節錄了很多當下的感受,集合起來也就是這幾天的總結,有些文字還需要從那邊複製過來,才能貫徹部落格的完整性。

     

    >>
    在兩程的長途機上共看了六套電影, 有如參與電影節的暢快感, 當中Fantastic Mr. Fox很有趣讓我咯咯笑了出聲, 這套電影不一定合所有人胃口, 尤其是港譯片名為”狐狸先生無得頂”真讓人頭昏… 喜歡黑色幽默的不妨一看, 片長僅一個多小時, 正打算購入DVD收藏.

     


    >>
    回到帶著discman出門的生活,重拾曾經放棄的。其實放下ipod好一陣子了,對機內成千上萬的歌曲量僅存有滿足感,但本質卻不再珍貴。懷念以往一機一碟的專注,出門前挑選適合心情的是日精選,是最簡單的快樂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了解。何況discman的音質ipod根本沒得比,原來好東西一直都在,只是人不懂珍惜。

    IMG_4096

     

    >>
    心情鬱悶時愛吃巧克力,這兩天已吃了兩大包,脂肪應該也增長了兩大磅

    IMG_4090

     

    >>
    半夜給肚子餓醒…有你真好。。。茶葉蛋

    IMG_4099

     

    >>
    當你非常渴望吃到罐頭裡的…才發現自己根本沒罐頭刀簡直是晴天霹靂,這時候人的求生本能出現—抓狂+暴力,對吃這種事我是不會輕易罷休的。

    IMG_4106

     

    >>
    然後是一些照片,是這裡才能有的專利,也是我沒可能捨棄的原因。(臉真是有欠揍到)

    _MG_3382

    _MG_3380

    _MG_3321

    _MG_3318

     

    >>這篇有點太長,也在急救手機裡的溫哥華亂拍,成功後才方便說說那幾天的事。

     

     

Comments (35)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