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4, 2010

  • IMG_4208

    前天晚上,半夜才出動的棚拍,純粹是自己跟朋友吃飽飯沒事做的玩意,為了想來點新鮮感,這次作出了不少改變。

    這次想拍出跟平常不一樣的感覺,簡單素樸一點。捨棄了平常開花般的睫毛只用上細細的內眼線,沒了招牌的灰色隱形眼鏡,也把膚色減淡營造像生病般的樣子,隆重其事的還把已過期的粉底霜給找了出來,太久沒用都已結塊,不過還是管不了那麼多,用了再說。

     

    其實現在只在挑圖階段,上圖只是其中一張Sample只放大了眼睛部份,會想為這寫網誌的原因,是這次的拍攝讓我有點感觸。

    感觸不一定都是壞事,懷緬過去也不一定是對現在的不滿,就像重看兒時相本般的懷念而已。


    今天的這一雙眼,眼神讓我又了解了自己多一些。
    找回了八年前的照片,同一雙眼,今天拍不了當年的眼神,相對當年也學不來今天的,成長真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18FU8149

     

    我問我自己比較喜歡那一種,我慶幸自己曾經擁有那種天真的神情,這是人生很重要的一個階段,但那時候的我很沒主見像只任人操控的木偶,簡單來說就是很沒腦。

    今天的我雖說不上聰明,但起碼對自己想擁有的意識很確定,感激多年來的經驗造就今天不肯容易罷休的意志,雖說人變得固執並不全是好事,但當你明白現在所擁有的,都是從一點一滴的小事中建立而成,就會體會我的感覺。


    只是想記下今天的一點感覺,期待多年後重看這篇又有新的體會。


     

Comments (25)

  • 所以我睇相個陣都會望下相中人雙眼,,
    好似可以看到好多相中人經驗既野咁=]

  • 每每看回舊時的照片, 我們就會知道自己成長了多少, 經歷了多少..
    看到你現在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堅持, 替你高興.. 加油..

  • 成長真是很奇妙 我也很想快點長大 感受不同的東西呢~

  • 感同身受..

  • 有時我會寫信比自己…希望幾年之後拆開睇下以前係點樣
    但冇成功過,因為通常幾日之後就衰好奇  拆左T3T
    不過有一樣野仲好睇,就係細個果時D朋友寫比自己既卡
    哈哈=]

  • 文迪.為了你自已的目標而努力吧!
    你一點一滴的努力我們都看到的=]
    祝你成功!

  • 找到自己就好了
    總好過一直浮游

  • 就是如此
    我也不介意有空為自己拍個照
    所經歷的遭遇會從使五官起變化
    很微妙的感覺

    看到舊相片 從前的我都不愛笑
    現在呢? 哈

    文迪加油! 繼續經歷人生百態 :)

  • 很喜歡妳寫的這篇網誌:)
    對呀人總是不停的轉變
    即使刻意扮也扮不回從前

  • 雖然回不到過去的那種感覺…

    但今天文迪的那雙眼使我不禁再停駐多幾秒,,

    那種帶點堅韌的感覺,,,很不錯.

    還是該堅持自己想走的路更吸引人:].

  • 新的那張相 眼睛內好像多了很多心事 多了很多情感
    8年前那張的確是很清澈很天真 是每個人也該有的童真吧 ;)

  • 真的不同了…奇妙的東西…現在就是裝也裝不到以前的樣子了呢, 過去就是過去, 回不到以前的, 不過如你所言, 不同的成長階段, 轉變也是件好事吧。

  • 看得出是成長了不少的眼神,,當初天真的眼神至今成熟的眼神,,真是一個成長的見證,,人不断地在成長,,只是自己察覚不到而已,,不禁感概起來了呢=P

  • 從來只有看卻沒有留言, 今天很喜歡你新舊眼神對比而帶出的成長體會, 加油!!

  • u can kill me with ur lovely eye. <3

  • 隨著年齡的變化…人的性格..衣著和神情也可以有很大的轉變…….但並不代表現有的比過去的自己要好..優點要多…

    年紀大了人也成長了….有時回想起以往那個天真的自己或會感觸起來…但又無法再回到過去..只好懷念一下吧…

    畢竟在性格各方面上的那個自己都改變了不少….相信在幾年後再拍個相同角度和動作的照片又會有新的感受。

  • mandy 請問你個副係咩con泥嫁@@?

  • 告訴你
    現在的眼神帶點滄桑和哀傷
    哈 我記得那時的你 我認得這張照片

    看着現在的你 確是轉變不少
    你的路 很曲折
    但現在你很滿足就好了

    很久沒留言 一直有看
    這篇網誌觸動了我
    看着現在的你 很快樂
    你做的都是你想做的:)
    keep going
    im always here to support you<3

  • 同意你的說法 !!!!

  • yes.v.

    c0mment;)

  • 染左黑色都好令女:p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