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 2010

  • IMG_1418



    看上去是舊照片,是今天拍下的。
    還有這瓶香水…收到了這兩份禮物是叫我變回女人的意思嗎…
    IMG_2825



    我的少女心只是深藏不露了一點,年中還是會有一兩次想當起花痴的衝動就當是提醒自己還是個女的吧。上次是萬聖節,最近在想有沒有好玩的不過不會是淑女風之類這是氣質問題。

    大鏡子已搬離了房間一段時間,不修邊幅的日子過得很爽,之前不是有個名詞叫什麼乾物女?帶點髒兮兮的打扮是我最近的風格,一天洗一次臉竟然皮膚有變好也太瞎,說不定我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路了。
    前兩天還發現自己意外桃紅了一整天,在衣櫃隨手拿的衣服沒注意就穿上身,還出門遊走了一陣子。當初把鏡子拿走是想自己在工作以外少用點腦袋,穿衣這種基本生活需要也要苦思也太殺腦細胞,嘲笑過自己之後還把抽屜底下的過期眼影翻了出來,拿著眼影盒裡那塊小小的鏡子用手指把顏色抹到臉上。這可是我以前工作的配備,那同色系的眼簾加上我的打扮還真是OVER,最後自己在房間哈哈大笑了起來。


    最近沒事還會到處看別人網誌特別是旅遊紀錄,可能是自己太渴望出國了,光是台灣香港兩邊飛只是在同一條軌道繞著圈踏足不了圈內的範圍也沒有中途站下來歇歇。有人問如果有天我發了財會想幹嘛,這還用說!當然是拋開那些白爛事直衝機場,再隨便找個地方當起點開始我的環遊世界之旅。然後就是不停吃,如果不小心吃到撐死了遺產就隨便分了吧,反正我想做的都做了。

    就在臨終前盡力完成我想要的吧,希望會有足夠時候給我糜爛給我揮霍給我沒原因的進行這一切。

Comments (53)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