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2, 2010

  • IMG_1397

    從不塗香水,那只香水變成我的裝飾品。
    頭髮也是假髮,真髮早就爛掉。


    天氣熱得我汗直標在家要開空調才睡得了,溫度高好像有緩和一下飢餓感肚子叫的頻率減少了。連續兩天吃的豆腐餐不是因為減肥,只是忽然對那塊白色的東西熱切了起來,不用咬的口感連牙力都省了,下次乾脆用吸管跟吃仙草一樣。
    只要愛上某種食物特別是那些沒營養的,都會瘋狂的每天吃到想吐為止,還試過吃太多醬油鱈魚乾隔天味精中毒,口齒不清眼神呆滯整個智商只有10身體還腫了起來,比較下這次算很健康無視那一盤沾醬的話。



    有語言障礙的人竟然要辦攝影集分享會,可以用小紙條傳話嗎?遲來了兩年的meeting可見我真是慢熱到一個極致,沒打算擬稿子當天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吧,沒話說就蹲下來畫圈圈。



    閉上眼就有一堆思緒浮出,看打出來會不會有幫忙,下午的失眠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Comments (27)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