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0, 2010

  • LS-_00006

    之前拍訪問照時的NG照,我的臉好放空…右下的貓入鏡也很逗趣,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


    >>
    每次洗頭都像在玩顏料,低能的是我滿頭紫泡還走出浴室去拿iphone…有那麼想拍下來嗎,我後來也覺得自己很奇怪。


    IMG_1252





    >>
    第一款毛帽完售了,最後的得標價有讓我嚇到,沒想到只是一次嘗試會有那麼好的成績。
    下一款這星期會開始,而第三款我打算取消發售了,所以這星期會是最後一次。

    對這些我是很容易滿足,也代黃媽感謝各位。


    IMG_1257



    >>
    這兩天是完全閉關狀態,今天發現自己已經一星期沒跟任何人接觸過了,朋友約出門吃飯也通通推掉,我還是放不下工作。
    動作反應也變遲鈍,還是很討厭設限期的工作,讓人片刻不敢怠慢。

    連出門吃飯也嫌浪費時間,可是吃泡麵又吃得太悶,把之前在澳門買的牛肉乾一起扔進去。牛肉乾泡軟了是不錯吃,只是湯變超鹹…敗筆。


    IMG_1254

     

    >>
    有留意LS新聞的大概已經知道LittleSecret X Manhattan Portage的產品消息已經發佈了,這星期六會上架。

    man1

    上星期提到的M65外套也已經開售了,有興趣到LS Blog跟Online Store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www.My-LittleSecret.com



    >>
    上一篇的自言自語,沒想到能得到大家那麼多的留言支持,謝謝你們:)

     

Comments (60)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