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6, 2010

  • 1468288855

    沉重的工作量加上不協調的姿勢,害我手跟腰都痠到不行,設期限的稿件總讓人想要抓狂,這個月足夠把我的腦漿混成一沱泥巴。
    我也難以解釋迫在眉睫的還有其他12345,只好鎖緊眉頭再陷進電腦螢幕裡,上來說幾句是目前最快捷的減壓工具。
    我對自己又該死的嚴苛,要快又要滿意在我生活裡簡直不存在,我是個要把事情慢慢磨合成形的人。
    我明白這一刻我面對的不是工作量,而是自己。
    要學會接受做得不夠好的自己…說得容易,到時候我還是會在心裡暗罵,我太清楚自己了。

    電話也莫名的響個不停,全是陌生的電話號碼,十居其九是借貸電訊保險銀行的宣傳電話,像我也會毫不留情的掛線。每天幾通這種來電還真的對銷售員同情不起來,尤其在這焦慮的情緒中。

    很想吃濕炒河粉,難得在這情況下仍有食慾可喜可賀。

     

    去拍LS X Manhattan的產品照,有買這一期BANG! SPECIAL應該看到了,看似簡單背後其實也用了不少時間。

    1468268175

     


    好不容易長大的葉子死亡了,原因是有人關窗簾時狠狠的往葉子擲下去,不用懷疑我是在說你。
    遺照一張。

    1468268174

     


    停頓了的血管。

    1468268173

     


    前兩天發現以前的家現在空著待租,我愛這白色的開放式房子。

    1615404041

     

    肚子空著,該去填一下了。

     

     

Comments (40)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