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3, 2010

  • 事隔兩年,有點緊張。

    離開舊工作已經兩年多了,雖說在這期間也不是什麼詢問度很高的人,但當中有些工作除了認為個性不合,加上時間地點也難以配合,最後還是通通拒絕了,總覺得專心手頭上的事比較好。


    這次回香港過母親節,時間地點上的配合,還很奇妙的和應了我的身體狀況,總覺得這也是緣份的一種,很有趣也自然產生了好感,心想破例一次應該沒什麼大影響吧哈哈!
    不過這也只是客串的性質,並不是俗話說復出之類的事,所以暫時也沒有打算接其他的工作,很享受現在很自主的生活,也不想給予任何的標籤。

    久違了的幕前工作令人有點不知所措,還以為應該沒什麼難度,今天發現…我連最基本的粉底霜都沒有,也太瞎了點。
    幸好有化妝師的幫忙,只怕看不習慣自己全妝那張臉,希望不會皮膚敏感就好。


    活動並不只是一次的參與,前後若需幾個月時間,就算身在台灣仍是會繼續,看來生活又會有點新火花。

     

Comments (58)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