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8, 2010

  • IMG_4442

    顏色可改變印象,染了比天生髮色更黑的黑,像超過了那個自己,心智跟年齡不相容的自己,這其實更貼切。
    配合這陣子比較沈鬱的自己,看到鏡子裡有不隱藏的釋放感,也不用深究外表跟內在的不協調問題。



    >>
    發情的母貓不喜歡我,換成男的去摸摸看卻沒事,納悶。
    IMG_4282




    >>
    之前放的棚拍照其實原圖很大張,是直直拍到褲頭底下的大半身照。這次也算是滿性感的一次,因找不了合適的上衣,加上思考過整體造型,當晚乾脆把上衣脫了。
    其實我從不抗拒性感,只是需要認同原因,不能接受無謂的要求。

    一系列照片張數不少,整理好會放上來。



    >>
    雖說我不迷信,可每次給看掌相的說中太多重點還是會心裡發毛,我沒話可說的同時身邊親人猛點頭。

    "你越複雜越讓人擔心,但這卻又是你的能力所在,處理得好是強者,處理得不好是自毀。"最後他說。

    這是化解方法嗎。



    >>
    自己一個最愛弄的午餐,雜菜湯+通心粉+大量黑胡椒,辣得我鼻涕直流,大滿足。

    IMG_4470


    >>
    革命正在倒數中,我快可以重歸身心平衡的生活,再撐著一陣子!感恩。



    >>
    到底是我寫得太深入,還是別人寫得太表面。

    我本來就不是個愛隱藏自己的人,只是不愛說話而已。

Comments (50)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