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5, 2009

  • 小人國後遺症

    IMG_9785

    >>

    今天的我童真度破錶 (請無視我那難為的臉)

    相信晚上去錢櫃會給查身分證

    不過明天的假期泡湯了 嚴格來說也是件好事

    就乖乖的把工作先做好吧





    >>

    枝仔冰最近有心事 更愛上了喝酒

    IMG_9811




    我勸告牠說 心情不好喝酒心情會更糟咧

    牠帶著含糊的口吻叫我不要管牠…

    唉…兒子長大了 

    IMG_9813





    >>

    萬聖節的準備工作已經在進行中了

    一星期跑了三次後車站 買下了很多佈置用的材料

    而且大家的造型也於昨天試妝完成 大家都笑歪了哈哈

    光是我的裝扮就有兩款 一款是欠揍路線一款是辣妹路線

    你沒看錯 是”辣”妹 

    不過不是麻辣啦 小辣而已

    大家看到我這裝扮下巴都掉到地上了

    我就說我女人起來也不錯嘛 哇哈哈哈哈


    現在整個地下室都是道具服 每天看到都想大笑

    好好玩喔



    萬聖節特餐也在構思中

    過節日當然要吃主題晚餐才對味

    就讓我來試吃吧 對吃我從來不抗拒的


    明天是試菜日 到時候拍些照片給大家看





    P.S. 男裝7分袖消息發佈了

    有興趣去瞧瞧

    http://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





Comments (85)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