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7, 2009


  •  1935965176

    這星期 回到了正常的作息時間

    天亮前入睡 中午起床

    相比起前陣子 的確是有正常到

    只是…精神卻更累了

    前陣子的不正常作息雖然是不健康

    但醒來的時間精神算是很充沛

    現在反而有點精神不振是怎樣


    我說 如果我天生是一只貓頭鷹

    這才是我真正失眠的開始






    >>

    最近沒太多心事 這反而讓人感到焦慮

    總覺得生活帶點壞情緒 才能確實感覺自己的存在

    很怕這平淡其實是一種麻木 

    最後會變成那一種生活不好也不壞 不快樂也不悲傷的人






    >>

    今天一心想弄張新圖出來 卻給最近的懶散打敗了

    發現自己在白天的行動力 只有深夜的一半不到

    真懊惱





    >>

    昨晚去了朋友的店 人很多很熱鬧

    只是皮膚敏感又發作 一起床就整臉紅紅的

    太多人的地方 總會讓我敏感

    這是表示我的人群焦慮症 是真的缺少了某種抗體?

    太多人的地方 說話也要較大聲 

    奈何我本來”聲”勢就很弱

    起床聲音都沙啞了 配上這一張臉 一副病焉焉的樣子 





    >>

    籠子不管大小 終究也是個籠子

    沒發覺只是飛得還不夠遠

    到那一天碰壁 才發現只是夢一場

    最後卻只能原地打轉 

     

    頭很昏





Comments (70)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