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9, 2009

  • IMG_6740

    在這個月的21號 是我爸生日

    我是緊接著的22號

    只差一天的我們性格很像 尤其是固執這方面

    人又不會變通 又愛耍帥 


    只想說 我們其實都很愛你 

    雖然我們都不是很容易把話說出口的人

    退休生活要過得好好的 別想太多

    爸爸生日快樂 (怕這兩天沒時間上網,先說好了!)


    別跟我眼濕濕的,這樣沒有比較MAN喔!呵呵

     

     

    >>

    我已經處於晃神狀態了

    有人說 人氣色不好容易撞鬼 原來是真的

     

    你看 我睡醒腿就變這樣了

    IMG_6635

     

     


    面額也冒痘痘了 而且一冒冒三顆

    IMG_6725

     

     


    MO仔臉也呆了

    IMG_6572

     

     


    屁股也變大了

    IMG_0193

     

     


    好邪…

     

     

     

     

    >>

    最近都不能旁分了 怎麼有人痘痘都長在同一邊

    比目魚喔!

     

     

     

    >>

    超想睡的媽呀

     

     

     

    >>

    一周年贈品出現了 是超大環保袋跟紀念LOGO TEE


    詳情請去看NEWS

    –>  www.My-LittleSecret.com  <–


    還要去忙 撐著點!

     

     


     

Comments (145)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