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 2010

  • 誠品敦南

    如果大家在週末晚上經過敦南誠品,很有可能會在地攤群中看到這兩位朋友,有沒有感覺好像在那裡見過?














    1462339209

    哈哈哈哈!只能說這兩人可塑性也太強!

     

    兩位都是設計師,現正努力追夢中,在拚搏的同時,解決生活所需也是不可缺的助力,就把夢想的那股熱血延續下去吧!

     

    他們還有Yahoo賣場名為METHADONES,一直很欣賞他們的風格,挑選的單品另類得很帥氣,附有收藏價值的虛榮感。

    接受香港或海外朋友的訂購,有心的請多多支持。(拍賣內標的是台幣價格)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ethadones@kimo.com

     


    大家也可以加入男設計師的Facebook群組,他的名字是大泡。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ahan-Chen-Blog/472656670437

     

    喜歡這種熱血的幹勁,不眠不休的精神賴以信念為生。衝吧!!!!!

     

     

     

     


     

Comments (24)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