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7, 2010

  • DSC_2263

    >>
    經過了又荒唐又擺爛的新年假期,身上肥肉多了幾磅錢包瘦了又復胖。新年就是這樣脂肪跟錢都進進出出的,一直派一直收到後來其實付出的跟收獲沒差多少,這也是交換快樂的一種吧。


    >>
    從第一年開始工作到現在快十年了,有能力給紅包長輩也大概有十次了吧,幸運的是起碼沒中斷過這帶有點成人禮意味的小儀式。在這期間自己賺錢能力當然也有高高低低,紅包厚一點薄一點他們也見怪不怪,又或者有時候怕長輩們擔心還充大頭把全部家當都塞進去,然後裝出一副我錢多得咧的臭屁樣再回家啃一個月麵包,現在想起來其實還滿有趣的。當然希望自己能繼續擁有這份對自己和給家人的小滿足感,永遠都能擁有派紅包的對象這將會是我最大的福氣。


    >>
    很久不見的親戚們這年都出動了,本來家族就不大的我們總算多了點新年氣氛,奇怪的是幾年沒見我妹的…一見面都錯把她當成是我了!還有人問她在台灣怎麼樣咧…我無奈的坐在她旁邊露出反白眼的表情(我還真不起眼),害我倆一直照鏡子看是不是真有那麼像。


    >>
    不過最讓人冒汗的是大家都在擔心我的婚姻大事…我媽就在旁邊猛點頭露出從沒如此認同過的誠懇臉,又說女人嫁個老公就不用幹了多好劈哩趴啦的,好可怕不要再追問了啦拜託!


    >>
    這新年都跟妹同床睡,媽安排好的睡眠格局根本是兩個睡袋外加嫁女棉被,那麼有吉慶風格的被套是為我們早日嫁出門特意佈下的桃花陣嗎…媽你好用心良苦喔!妹這就有勞你了我是不介意次序問題,順道有意思提親朋友請留下聯絡電話,有消息會另行通知謝謝。

    IMG_1601


    >>
    昨天去了朋友家的新年派對,三四十人的陣容快把人家房子給拆了,除了那些低能卻有建設性的團體遊戲讓我羸了好幾百以外,最難得的是有喚起了我久未露面的那股朝氣。不用工作的這幾天我真像一條死魚,每天起床餵飽拜年吃撐回家睡覺好沒目標的生活害我很焦慮。”工作/玩” 都是我的人生目標至少給我滿足一樣吧。(還有我要把昨天玩過的遊戲學起來帶回台灣,有夠白爛跟LS員工一整個太契合)


    >>
    看演唱會給抓上台的經驗不多,站在紅館中央跳得有點太high毛帽都差點飛脫,可能是這場SHOW讓我有感動到,很投入也不自覺的瘋了起來。


    >>
    雖然已經初五了可拜年行程仍沒結束,還有老朋友聚舊也少不了,然後又是收拾行李的時候,我的行李箱今年很辛勞。


    >>
    謝謝你的鼓勵,更沒想到你有注意到LS和我在台灣的生活,3月的演唱會我怎麼都會飛回來看的,還好票有搶到感恩。


    >>
    韓國的遊記再不寫完內容連我自己都快忘了,可是新年真是個不適合寫網誌的節日哎~怎麼每天都有種瞎忙的感覺…

     


     

Comments (63)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