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09

  • IMG_0970

    連續幾天的行程,精神一直處於晃神中,
    光是Red Bull就讓我有點站不穩了。

    加上馬拉松式的逛街路線,現在腿一直在快抽筋的狀態,
    可惜的是不能一邊抬腿一邊打網誌喔哎~

    沒試過讓人如此精疲力竭的聖誕節,但竟然越累越HIGH,
    每天睡四小時勞動十幾小時,証明我體力還不錯,
    我想這就是大家在一起時才會出現的蔣文迪吧。

    就趁這一次幫自己入滿油,
    9個人的力量,應該可以用個一陣子。

     

     

    IMG_2499

    平安夜,十個有八個都以為我頂著一頭假髮。

     

    P.S.

    1468274583

    LittleSecret X Manhattan Portage 的產品照快曝光,這次的細節辨識度很高,
    可以算是我設計產品的一種tone調吧。

    最先發佈消息的會在LS BLOG和Facebook的LS專頁

    join us~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ITTLE-SECRET/200505740911?ref=ts

     

     

     

Comments (56)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cent Posts

Recent Comments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