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09

  • >>
    說一下最近的生活

    買了新的耳機配上我的舊ipod 感覺很好

    有些東西我只愛舊的 有些我卻抵抗不了新的誘惑 

    幸好有這新舊合璧的習性為我省下了不少零用

    IMG_0588




    >>
    還有新買的豆腐滑鼠 哈哈

    是讓人回心微笑的一些生活小配件

    IMG_0581




    >>
    這裡最讓我著迷的是舊式餐飲業文化

    一杯一碟的歷史痕跡 

    點一杯熱阿華田 拿在手上自然浮現出滿足感

    IMG_0528




    >>
    擁有過剩的個人空間 

    晚上的時間仍然離不開看電影 

    這樣生活才得以完整

    IMG_0656






    >>
    這兩天還買了一台視訊

    目的是要跟遠方的團隊開視象會議(好利害的感覺)

    最後演變成裝鬼臉大賽 我們事業心也太重了點

    我在房間的宅女打扮也太令人驚艷

    難怪開個會都那麼困難 

    怎麼搞的 難道我看上去還不夠認真嗎

    Picture 4




    我也只是想吃顆巧克力 舒緩一下情緒而已

    Picture 13





    生活的零碎影像紀錄 有點雜亂卻感覺真實

    雜亂本來就和生活是一體的 

    我也喜歡給雜亂包圍 

    這有莫明的滿足感 

    就像家裡很亂 但這樣才有家的感覺一樣


    這陣子想用這樣的方式分享生活

    也夾雜一下心情


    孤獨帶點鬱悶卻會有沈寂的思考空間

    凡事失去的總會換個樣子彌補給你

    可能是形態不一樣方式不同

    這道理我一直都明白 所以決定取捨都很乾脆俐落

    其實我也說不上是優點還是缺點

    可能我這年紀剛好遇上壯年有點衝就是了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頭

    有些事等到考慮清楚 也夠鐘睡覺了

    所以說了解自己很重要 

    知道自己的強弱點

    人生大部份時間其實不在對付別人 是對付自己呀哎~~



    邊打字邊喝蜜瓜荳奶的我 身體弧度出現了奇怪的曲線

    就是雙手在打字同時咬著吸管(飲料在電腦桌上)

    但螢幕又高於額頭的位置進行著(電腦給墊高了)

    簡單來說 我在持續反白眼中


    距離太近的東西盯太久 是時候換遠一點的

    那…就電視吧(鬼扯…)

    就是不想睡覺的我也不知道是啥構造的

    或者邊看邊睡吧 

     

Comments (59)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